close

昨天老公的大姊很熱心的給了老公很多關於跳跳先心病的意見

但是從文字中我可以感覺到他似乎覺得我們沒有做甚麼功課

或許文字的確很難表達一個人的口氣

或許他沒有那樣的意思

但是說者無心, 聽者可能會有意壓

關於跳跳未來的治療會演變成單心室的狀況

我相信是醫師一定會審慎評估才會決定及實施治療的方式

再者

我們只能盡最大的力量了解醫療的方式

但是我不能評估甚麼樣的方式才是最適合跳跳的

畢竟這要由專業且有經驗的醫師才有辦法做到

除了工作和照顧跳跳的時間

其他的時間

我幾乎都在查關於先心疾病的治療及相關知識

並且我會在回診的時候與醫生詢問

確保自己讀到的資訊及理解是正確的

我確實不能忍受

有任何一個人覺得我不夠在意擔心我的孩子

跳跳是我懷胎10個月生出來的

我比任何人希望他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我不說我擔心

我不表現出擔心

不代表我不擔心

不是每個擔心都要說出來

都要掉個幾滴眼淚

我必須讓自己更堅強才可以陪著我的寶貝跳跳經歷一切

所以不要帶著一點點點懷疑的口氣

來懷疑父母的愛及用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跳跳
    全站熱搜

    IrisLin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